Everything is the best arrangement.

【正经的不正经】番外

OOC不上升真人




        元旦,顾魏和高雯一大早去排队领了证,下午,高雯发送一条微博,和粉丝分享了这个消息。

  稳稳的雯:新的一年,是有夫之妇啦@GW。[图片]

  随后顾魏转发。

  成功炸瘫服务器后,两人退出微博,深藏功与名。

  两本红红的结婚证,被高雯收起来,和顾魏昨晚交给她的那些证件一起,宝贝的放进了自己的保险箱里。


  -


  婚后,顾魏和高雯商量,找人来看了下户型和承重墙的位置,敲定好,打通了两套房子,重新装修,做成了一套大平层。

  高雯对此抱有极大的热情,因此,接下来的几个月,总有粉丝在各大家居城偶遇她,运气好的,还能碰上顾医生和她两人一起。

  “稳雯!”

  “嗳!”高雯一般都应一声,然后就问道:“你们觉得哪家店的家具好看啊?”

  然后高雯一路把好看的东西全部放进了购物车里,顾医生默默的把极其不实用的东西再放回去……

  粉丝把拍到的视频放上网络,直呼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顾医生的无奈。


  -


  小小顾来的很意外。

  某一天,顾医生终于大发慈悲在家里准备给高雯做一顿麻辣套餐,高雯蹦着小步子来到厨房,蹭到顾魏身边,想要闻一闻菜的味道。

  顾魏正在清理鱼,有股腥味。

  高雯眉头一皱,突然捂住嘴冲进了卫生间。

  “呕——”


  “恭喜你们,要当爸爸妈妈啦。”

  这个黑乎乎的小点就是宝宝?

  高雯不自觉的附上肚子,她要当妈妈了?

  顾魏虽然是医生,但此刻对于眼前医生的嘱咐听得很认真,心里想着回去得去找几本妇产科的医学书好好看一看。准爸爸顾医生表面镇定自若,然而回去时车门开了三次才拉开。

  “以后不能蹦蹦跳跳的了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好好穿衣服,注意保暖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不能穿高跟鞋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……你心情不好?”

  高雯吸吸鼻尖,可怜兮兮的看着顾医生。

  “我好不容易才盼来的麻辣鱼……”

  现在闻到鱼味儿就难受,根本就吃不了!!!

  顾魏一愣,蓦然笑出声来。

  来年春天,一个小生命呱呱落地,还没满月,就有一大票怪姐姐喊着

  ——“姐姐等你长大!”


  ♢


  GWcp的日常小事

  1.顾魏不爱看电视,也不关注娱乐圈的事情,但认识高雯之后,抽空看完了关于高雯的所有。

  2.顾魏会给某些不实报道默默的点个举报。

  3.顾魏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知道高雯会做饭,因为她总是撒娇说喜欢吃他做的饭菜,直到有一次他生了次病,看到那个一向娇俏的姑娘绑着低低的马尾,在为他煲汤。

  4.顾魏很早就把微信昵称从“顾”改成了“GW”,但他觉得高雯一直没有发现,后来看见高雯微信置顶备注一直是“小顾顾~”

  5.顾魏不知道的是,某一天高雯揉着腰把“小顾顾~”改成了“假正经!”

  6.某个小懒虫进门一直按指纹,顾魏也就没有告诉她,其实表白的那一天他就把密码改成了“920603”

  7.顾魏不爱拍照,手机相册曾经只有不到100张照片,后来相册被一个叫高雯的小可爱占满

  8.顾魏喜欢看书的时候把高雯搂在臂弯里,有时候看的太久,高雯会趴在他怀里睡着

  9.顾魏会很想很想出差的高雯

  10.顾魏的衣柜被高雯的衣裙占满,他在想过段时间定做一个更大的衣柜

  11.顾魏一直不知道高雯在他表白的那天有一段语音没能发的出去

  12.顾魏的厨艺因为他总是给高雯做养胃菜单又精进不少

  13.顾魏收到了一份来自女朋友的情人节礼物:一个印着兔子的保温杯。顾魏上班一直带着

  14.高雯喜欢闹,但因为顾魏喜欢,所以她会乖乖陪他看书

  15.高雯觉得顾魏有些时候一点也不宠她,尤其是让她忌口的时候,哼

  16.高雯发现顾魏喜欢从后面抱住她,然后亲吻她的耳侧

  17.高雯把顾医生的黑白灰色系的日用品渐渐换成彩色

  18.高雯不知道顾魏曾评论的那句“小乖乖很漂亮”

  19.高雯后来从顾医生嘴里听到了那句话。

  20.高雯喜欢冬天把冰冰的双手伸进顾医生上衣的下摆,顾医生会把她的手捂得更实

  21.高雯才不会告诉顾医生她曾经想过先表白呢!

  22.高雯买了一对保温杯,一个兔子,一个狐狸

  23.高雯真的真的觉得顾医生天下第一好

  24.GW很爱GW

  25.GW很爱GW


    

新婚夜见补档微博


⬇️补档见微博,粉丝可见



这次是真的End了~




评论 ( 97 )
热度 ( 60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曼曼长路要佛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