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rything is the best arrangement.

【我哥天天在炫妻】

ooc不上升真人

小短篇

又名【公开后我成了微博的活跃用户】


 


  【我恋爱了】

 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。

  肖战公开恋情的那天晚上,微博系统瘫痪许久,程序员熬着夜维护系统,粉丝们终于又看了哥哥发的第二条微博。

  【害,没事了,我就是给你们看看我女朋友的照片】

  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  第一张:日常照,一张牵着手的背影,女生的脸没有露出来,只看得出腰肢纤细。

  第二张:肖战把人搂在怀里,看得到女生的一点点侧脸。鼻梁挺拔,睫毛浓密。

  第三张:女生的脸清清楚楚。

  粉丝们愣了两秒,然后发现微博又崩了。

  程序员:我恨

  粉丝:懵逼

  吃瓜群众:!!!

  【双顶流啊,要了命了!】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老婆!!!】

  【吃瓜吃到自己家了】

  【女朋友居然是DLRB,哇,本路人震惊了,厉害厉害】

  【这对不得了,颜值也太高了吧】

  【啊啊啊,哥哥我还没缓过来】

  【程序员:能不能一次发完!又要维护一次系统】

  【本cp粉圆满了】

  【居然是我的热销!!!】

  【我就知道我能等到啊啊啊啊啊啊暴哭】

  【热销szd】

  …………

  后来,粉丝发现自从公开之后,自己gg成了微博的活跃用户。

  女朋友微博打广告。

  【肖战DAYTOY:下次一起去!//Dear-迪丽热巴:漫游全世界,我在希腊[图片][图片]】

  ——哥,广告博你也转!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广告太好看了】

  ——小嫂子真好看!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我也觉得】

  ——害,满脑子女朋友的男人[狗头]

  ——呵,男人[狗头][狗头]

  女朋友难得发了张自拍。

  【肖战DAYTOY:你今天真好看!//Dear-迪丽热巴:自拍来了[图片]】

  ——Dear-迪丽热巴:我以前不好看吗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好看!都好看!】

  ——哈哈哈,强烈的求生欲

  ——死亡问题

  ——哥哥,夸人的技巧还要再练哦

  ——嫂子真好看!

  ——实不相瞒,我喜欢你女朋友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我的!!!】

  ——小嫂子好白!

  ——哥要注意防晒啊,不然色差太大了[狗头]

  ——哈哈哈,谢谢小姐夫夸奖

  女朋友没有发微博。

  【肖战DAYTOY:♥[图片][图片]】

  ——美美美!

  ——小姐夫,我来你这看我姐

  ——姐妹们,以后迪女士的自拍我们来小姐夫这催吧[狗头]

  ——旁友,组团偷pljj吗[邪笑]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又来了是吗】

  ——走,集资偷姐姐!

  ——哥,你的自拍什么时候发!!!(ps:小嫂子真萌)

  ————【肖战DAYTOY:你去她那里要吧,都在她手机里】

  ——这语气里的得意是什么鬼

  ——大概就是“我有女朋友”的嘚瑟吧

  ——这两人的手机里不会都是对方的照片吧

  ——臣附议

  ………

  一个月,肖战发博43条,关于自己3条……

  点赞关于女朋友的数都数不过来,粉丝表示:星饭团已卸载,提示次数太多了!

  微博出现了一个新话题。

  #我哥天天在炫妻#

   

  某天,某人带着这个话题发了条微博。

  肖战DAYTOY:#我哥天天在炫妻#嗯,是妻。[图片]

  红底白衬衫。

  结婚证。

  

  


评论 ( 72 )
热度 ( 2615 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曼曼长路要佛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